是放在不难的试卷上,这个总分也已经属于顶尖水平了。
但她面色平静的将草稿纸翻页了。
叶瓷之所以没有直接告诉夏郁金他们,不是处于装b的心理,也不是刻意的让他们对这件事情过分在意。
只是现在告知预估分数并没有什么用,反而会让他们更加疯狂的去打听,华联学校第一名的预估成绩会是多少,从而来判断究竟能不能赢。
这是一件极其无聊且耗尽心力的事情。
对于叶瓷来说,她不需要朋友为她做这件事情。
他们只需要恢复个人神志,能有自己的思维和今后的梦想,就已经很好了。
校联考的成绩出的很慢,像以往的期末考试,一般在考完试的第二天成绩就基本全部出来了。
以至于学校论坛再次挤满了人,都在热烈讨论着这次试卷的难度和预估分数。
[谁懂啊,我数学后面的大题几乎全是空白,明明每个字都认识,但加在一起怎么就变成了我完全陌生的东西啊!]
[没事的,大家都一样,我记得物理最后一个大题还超纲了,也只有那些变态学神才能做出来了吧。]
[有没有人知道华联学校最高分是多少啊?]
[谁知道呢,这次成绩出的好慢,这都过去两三天了,也不知道哪天才出来。]
[我听说是670多分,但也不确定,毕竟这只是预估的分数。]
[我嘞个600多分,这么难的题还能考这么高吗,让我这种连尾巴都没有的废物情何以堪(哭)]
[等一下等一下,成绩公布了!大家快看!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有话说:本来想多发的,但是想了想还是先让我成为有存稿的人吧

